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电影局关于委托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实施一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23 14:52:09 来源:广东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网
字体: 打印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将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调整由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实施的决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7号)要求,现将我局委托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以下简称前海管理局)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以下简称前海合作区)实施的“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仅限设立外商电影放映单位审批)”行政许可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及具体内容

  我局将“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仅限设立外商电影放映单位审批)”行政许可事项委托前海管理局在前海合作区实施,由前海管理局以我局名义审查申请材料,出具审查意见,颁发相关审批文件、许可证。

  二、实施时间

  “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仅限设立外商电影放映单位审批)”行政许可事项自公告之日起,由前海管理局在前海合作区实施。我局不再受理相应辖区范围内的该项业务申请。此前已由我局受理的相应辖区范围内的该项业务申请仍由我局办理。

  三、责任划分

  1.我局依法承担前海管理局在委托权限范围内实施“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仅限设立外商电影放映单位审批)”行政许可事项所产生的法律责任。我局承担法律责任后,可以向受托方前海管理局追责。

  2.受托方前海管理局以自己的名义或超越委托权限范围实施“电影放映单位设立审批(仅限设立外商电影放映单位审批)”行政许可事项所产生的法律后果由受托方负责。

  投诉举报电话:020-87195203。

  特此公告。



  广东省电影局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