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修订稿)》和《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行政处罚裁量权指导标准(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4 15:21:49 来源:广东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网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的行政处罚行为,正确行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重新修订了《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修订稿)》《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行政处罚裁量权指导标准(修订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9〕21号)的相关规定,现将《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修订稿)》《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行政处罚裁量权指导标准(修订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起止时间

  2022年9月15日至9月26日。

  二、公开方式

  《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修订稿)》《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行政处罚裁量权指导标准(修订稿)》将在广东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网(http://www.gdsxc.cn/)全文公布。

  三、提出意见方式

  1.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邮寄至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四号楼省委宣传部研究室(邮政编码:510082)。请使用EMS快递方式并在信封上注明“《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修订稿)》《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行政处罚裁量权指导标准(修订稿)》征求意见”字样。

  2.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发邮件至gdxcbk@163.com。

  联系人:廖贤 ,电话:020-87195952。

  附件:

  1.《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修订稿)》

  2.《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行政处罚裁量权指导标准(修订稿)》

  广东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