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届广东省优秀电影剧本征集扶持作品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31 16:13:12 来源:广东省新闻出版(版权)电影网
字体: 打印
        由广东省电影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作家协会联合主办,广东南方二八九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影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广东省优秀电影剧本征集活动,已完成终评工作,共评出纳入扶持范围的优秀电影剧本4部,创意电影剧本6部,现予以公示:
        优秀电影剧本(4部):星火北流,非我不火,年例大过年,大餐。
        创意电影剧本(6部):破石行动,无形快递,广彩情缘,碧血黄花,花影巧剪,家书未达。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9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拨打020-87195405或发送邮件至gdjbcs2017@163.com反映。凡涉及侵权行为的,其侵权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侵权作品取消扶持资格。

广东省电影局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