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粤版图书 > 少儿文学类

粤版图书

诺米亚的暗影之地底迷宫

诺米亚的暗影之地底迷宫

黄其瑞 著

广东人民出版社

2017-05-05

176

32

9787218116648

阅读次数:

  • 内容介绍
  • 作者介绍
  • 读者评价(1

诺米亚的暗影之地底迷宫

        回到绿洲的主角们发现城里的人都消失了,只剩下一个失忆了的穆迪埃。为了解开失踪之谜,在星域图的指引下,他们搭乘了前往凌小夕故乡的飞船。然而一曲《安魂曲》却引领他们来到不死城,并且在城主的拜托下,带着奇特的锦盒来到了恨山。在锦盒散发的特殊光芒照耀下,他们似乎来到了传说之中的神殿,而神殿墙壁上的绘画以及镶嵌其中的宝物,都说明了神殿主人的能力超俗非凡。就在这个最接近梦想的地方,每个人都揭开了伪装,你争我抢,一触即发。

        黄其瑞,教师,曾用笔名黄朝文、大麦等。曾在《聪明泉》《异幻》《创新作文》《80后》《零度》《读友》《都市小说》《青梅竹马》《意林 NEW BOY》《意林小文学》等杂志发表、连载小说100多万字。出版作品《亡者心事》、《杀死一只蚊子》、《那一年的江湖往事》、《洛水》《女鬼也疯癫》、《校园神秘档案系列》(三册)、《小学生一定要上的20堂理财课—笨笨熊的财富故事》、《死亡山谷》、《逆转世界系列》(四册)以及《诺米亚的暗影系列》(三册)等,都广受读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