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粤版图书 > 经济类

粤版图书

巴比伦富翁的致富秘密

巴比伦富翁的致富秘密

[美]乔治·山缪·克拉森 著

广东人民出版社

2017-07-05

220

16

9787218116549

平装

阅读次数:

  • 内容介绍
  • 作者介绍
  • 读者评价(1

巴比伦富翁的致富秘密

《巴比伦富翁的致富秘密》——这本著名的畅销书为你的个人理财问题提供了理解和解决方案,将引领你穿越整个人生。
《巴比伦富翁的致富秘密》揭示了如何获得金钱,保存金钱以及用金钱赚取更多金钱的全部秘密。
在本书中,你将会收获——
        ·光会埋头苦干没有用,要赚大钱前得先有“想要赚钱”的意识!
        ·在工作上比其他人优秀一点点,就是创造“赚得好薪资”的机会。
        ·致富的第一步,就是“付钱给自己”──把10%薪水留在口袋里别乱花。
        ·检视每日的开销,哪些是必要、哪些是欲望?让自己的消费花得不忍耐,又能花在刀口上!
        ·“投资”就是不论工作或放假休闲时,每一块钱都还是稳定的自我增值。
        ·找真正的专家,好的投资建议跟投资的费用一样值钱──少损失一笔钱,就等于赚到这笔钱!
        ·为自己买间房子,你将拥有自己的有价财产,更早有余裕享受生活,有后盾继续打拼。
        ·理财目标一定要清楚且具体,“一年存一百万”会比“我要成为有钱人”这个空泛的愿望好。
        ·还清你的债务,就能找回你的自尊!

        [美]乔治·山缪·克拉森(George Samuel Clason)

        1874年11月7日出生于密苏里州的路易斯安那地区,曾就读内布拉斯加大学,并曾服役于美西战争,之后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成立了克雷森地图公司,开始投入出版事业,并首度发行美国与加拿大的地图集;1926年,出版了一系列以古代巴比伦为背景的寓言故事,来探讨节省与成功理财的手册,在银行与保险界大量流传,拥有超过百万名读者,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只用10%的薪水,让全世界的财富都听你的》,也就是你手上的这本好书,而这些「巴比伦寓言」更成了现今的励志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