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粤版图书 > 法律类

粤版图书

家庭房产法律问题50讲

家庭房产法律问题50讲

苏钥严 著

广东经济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2-02-01

1

12

9787545411560

平装

阅读次数:

  • 内容介绍
  • 作者介绍
  • 读者评价(1

家庭房产法律问题50讲

        本书从专业律师和法律的角度,讲述了老年人如何处理好自己的房产,并就处理好房产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苏钥严,男,l942年出生,汉族,广州市白云区人,中国共产党党员,早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广东纵横天正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
        1981年起在广州市公证处工作。l984年任广州市公证处副主任、公证员;1985-1992年任广州市公证处主任、公证员;l987-1992年兼任广州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1992-2001年先后任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兼任广州市普法办公室主任;1993年起先后在广州市第二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国际经济贸易律师事务所、广州市商务房产律师事务所任兼职律师;2001年退休后在广州至信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02年至今在广东纵横天正律师事务所任律师、合伙人、副主任。曾任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广州市政协第九届、第十届特约委员,第十一届法制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