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南方传媒签约百亿级新媒体产业基金投资项目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03 15:13:00阅读次数: 字号:

        5 月 3 日上午,广东省新媒体产业基金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珠岛宾馆举行,广东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方传媒”)董事长王桂科、总经理杜传贵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广东省新媒体产业基金是广东宣传文化领域第一只省级政策性引导基金,投资重点主要为广东省直国有文化企业项目,目前该基金的母基金首期资金32亿元已全部募集到位。作为新媒体产业基金的子基金——南方传媒产业并购基金,由南方传媒全资子公司广东南方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广州证券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粤科母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初始规模为10亿元,围绕南方传媒战略规划,主要投向重组并购项目、数字出版、文化创意设计、信息服务、在线教育培训等领域。按照总规模30%的比例,南方传媒产业并购基金获投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
        南方传媒董事长王桂科在仪式上表示,南方传媒产业并购基金将围绕南方传媒主业,培育孵化和储备一大批优质的新媒体、媒体融合与数字化转型项目,积极推动南方传媒利用上市公司的便利条件,加速并购整合步伐,走出一条内涵增长与外延扩张相结合的新型产业发展之路。


内容纠错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