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南国书香门第旗下“书香在线”被评为AAA级示范单位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13 17:02:00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备受瞩目的“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导人、知名媒体人士等数千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议。本届大会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演讲嘉宾通过对“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颠覆突破”、“移动互联网如何长久创赢”两大核心内容的阐释,就移动互联网行业普遍关心的营销、商业逻辑等问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对优秀互联网企业进行表彰。


        在表彰环节,南国书香门第旗下“书香在线”所属企业深圳市跨界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互联网行业信用服务AAA级示范单位”,对其在售后服务、互联网行业满意度及可信度方面进行了表扬,对其研发的“书香在线”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书香在线”是南国书香门第旗下“深圳市跨界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南国书香门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研发的一款基于“实体+互联网”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是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打造的一款为南国书香门第线下会员服务的具有“新零售”特色的服务体系。它打破传统的商业规则,重构新的商业模式,让南国书香门第的所有会员均能获益,它利用大数据技术为联盟商家提供精准广告发布、为会员提供新零售业态的财富再分配服务,同时也是书香门第会员的自我创业平台。


        书香在线颠覆了传统的广告和购物模式,直接将购物和广告的中间环节去掉,把利润90%和广告费直接分配给用户,在这里平台和商家项目资源互换,商家打广告不用现金,而且能轻松赚钱和快速将产品卖出去;而用户每天只须利用空闲时间玩玩手机动动手指,就能轻松实现创业梦想。

        据悉,南国书香门第创立于2004年,是一个集文化、教育、传媒、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主营“书香门第创意书城”、“书香门第连锁高端幼儿园”、“书香门第连锁特色教育学校”及“书香在线平台”四大产业。书香门第文化教育集团现有技术员工200多人,其中外国专家3名,研究生及本科学历占80%,大专学历以上占20%,公司长期派送员工奔赴英国、台湾、香港、北京、山东、武汉、河南等地参加外出学习培训,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给做培训和讲座。截止到2016年底,南国书香门第线下直营实体已达15个,直营面积达到几万平方。

       “南国书香门第以‘打造中国文化教育传媒培训联合业第一品牌’为目标,前期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自2004创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核心发展战略,以"做精求强,引领潮流"精神促进品牌发展壮大,以"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使得南国书香门第品牌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南国书香门第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努力,又得力与现在政策对文化教育行业的重视,它将把握现在的发展机遇,继续优化国内文化、教育环境,相信南国书香门第也必将成为文化、教育、传媒、培训领域的新典范。

内容纠错打印关闭